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传承吴越文化精华,丰富校园文化内涵 ——越溪实验小学迎来苏州市非遗办专家视察船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15:50: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829日,由苏州市非遗办组织的专家团一行六人来到越溪实验小学,视察了学校开展的船拳非遗传承活动。

专家团由苏州市演艺行业联合会周沛然会长、苏州大学传媒学院任孝温教授,苏州科技大学文学学院金红教授,原文广新局社文处宋苏霞处长,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张宗豪教授五人组成,苏州市非遗办公室谢俊科长陪同专家团一行来到我校,对我校开展的船拳文化传承活动进行视察调研。

专家们在蔡建新副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船拳文化展示大厅、船拳文化馆、船拳文化研究中心、观看了“越溪船拳”的宣传片,赏阅了船拳的相关资料。蔡书记向专家们汇报了我校船拳特色教学工作情况。

专家们对此赞不绝口,同时对学校船拳特色的创新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在专家的引领下,随着工作的进一步细化,我校“传承吴越文化精华,丰富校园文化内涵”的特色建设一定能做得更好。

                                                                                                                                                   图文:校长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