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跟岗交流谋智慧 筑梦教育谱新篇 ——2019-2020年初任校长(副职)来校跟岗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10:29:5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0月9日,沐浴着秋日暖暖的阳光,来自吴中区兄弟学校的9位初任校长,迈入美丽的越溪实小,开启了跟岗学习行程。

在欢迎仪式上,夏静校长为全体跟岗校长介绍了越溪实验小学的办学文化,校长们聆听了《体验与发生的课堂教学生态研究》专题报告。

随后,校长们观摩了“单元整体设计”理念下区学科带头人示教活动,英语学科袁君燕和金黎静老师一单元两课连上,分别执教了5AUnit3 Our  animal friends的第二、第三课时,体现了单元整体教学的统一性和延续性,碧波实验小学金建明副校长为两节课做了精彩点评。之后袁君燕老师向各位校长汇报了我校近两年英语学科单元整体教学的实践与思考,得到了跟岗校长的高度赞誉。

    光阴任短长,求知时光短,跟岗交流已经拉开序幕。相信通过这样多种形式的跟岗学习活动,溪小和大家会彼此进步,共同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