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越溪实验小学李沐岚同学获苏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3 08: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19日,苏州市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第二届青少年科技节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越溪实验小学五(8)班李沐岚同学获得了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并参加了颁奖典礼。

在本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越溪实验小学五(8)班李沐岚同学撰写的《松花团子与苏州的情结》一举夺得本届苏州市青创赛研究论文的一等奖,并代表苏州市参评省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得了省级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本届省青创赛的省级二等奖。

本届科普宣传周开幕式与第二届苏州市青少年科技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联合举办。活动为第29届苏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得一等奖的84位学生举行了颁奖典礼,越溪实验小学李沐岚同学光荣地上台领取了一等奖奖状。

本届科普宣传周的主题是“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旨在突出科技创新支撑强市富民这条主线,通过统筹设计各项活动,充分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展示科技成果催生的新产品和新产业。出席本次盛会的有市委副书记朱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月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徐明等。

1b5c0a809959438b81e3d31befde1b1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