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开掘艺术之泉 浇灌梦想之花 ——越溪实验小学接受苏州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现场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16: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 6月6日,越溪实验小学接受了苏州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现场考核。

a076f945a9a54ffaa95b8072a6a5e7c7.jpg

当天,由苏州市教育局组织的专家组来到学校,开展苏州市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现场考核。专家组由潘丽琴、王展鹏、陈春明三位艺术教育专家组成。吴中区教育局副局长徐伟英、基教科吴斐、教研室陆祖兴等领导全程陪同了考核活动。

学校虞文娟校长带领专家们参观了学校艺术大厅瑞泽堂,在学生悠扬的钢琴演奏中,领导们参观了学生绘画作品展和装置艺术展览,对学校丰富的艺术教育成果表示认可。接着,领导和专家来到学校江南船拳艺术展览馆,了解学校在江南船拳等传统文化艺术上的传承和保护工作。随后,专家们来到报告厅观看学生表演,孩子们的精彩演出让专家们感受到了越溪实小艺术教育的丰富多彩。

8eaa479866b341a194dbe4eef61953df.jpg

三位专家按照考核流程,分别视察了学校艺术专用场室的设施设备建设情况,观看了艺术社团课程开展情况,听取了音乐老师吴佳晔执教的《幽默曲》一课,随机抽取了20位五年级孩子进行现场艺术展示。三位专家还对学校的艺术专职教师配备、管乐团训练、艺术教师专业成长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询问。

cd14ccceac934d30b47cb74cf735ffb2.jpg

最后,虞校长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开展创建工作的总结,阐述了学校近几年在艺术教育中的团队塑造、机制建设、取得成果等多方面情况,同时也对学校艺术教育提出了新的愿景。专家组对学校艺术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肯定了学校在艺术教育工作中的探索和做法,为学校今后在艺术教育领域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997402564c204137a2abea62f02d87b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